close

不用去韓國拍婚紗,中壢就可以拍韓式婚紗照

我們喜歡的是空氣感寫真,白牆、白布、原木傢俱

婚紗照,我很重視裡面人物的互動還有表情

雖然沒有花大錢,但婚紗照拍出來的感覺我非常滿意

婚紗照

主題較簡約,以人物為主的婚紗照,是我們喜歡的

韓式婚紗照裡面,禮服的細節佔了很大一部分,

這件婚紗的裙襬非常細緻又高貴,我一進到婚紗店就看上它了

婚紗照

中壢婚紗攝影工作室的棚景不加價,

我們本來有考慮到婚紗基地拍婚紗的,

但是門市跟我們說他們家的婚紗攝影棚不加價,

所以我們就選擇在棚內拍攝,沒想到效果意外的好

有提供攝影棚拍攝的工作室,畢竟不太多

婚紗照

這系列的韓式婚紗照非常深得我心,

韓式婚紗照就是要這麼簡單而經典,

拍婚紗照那天我跟老公玩開來了,我們很喜歡這樣的相處氛圍

因為婚紗攝影師很會帶動作,所以我們都像是在玩~不會尷尬

之前我朋友跟我說拍婚紗照那天:完全笑不出來

我覺得超級悲慘的~~看到他們的婚紗照的時候

只有 尷尬 兩個字....整張婚紗照都非常尷尬

就是因為我看過朋友的婚紗照以後被嚇到了

所以我在拍婚紗照之前查了非常多拍婚紗的店家

不僅是拍婚紗店家,也看了很多拍婚紗平台

最後選擇中壢伊頓婚紗工作室

婚紗照

原本,因為我也擔心我的婚紗照會失敗

因為我有好多朋友花了大錢拍韓式婚紗照,

但是結果就是表情很尷尬,背景很樸素

整體而言,韓式婚紗照拍的很糟糕

對我的朋友們而言,根本就是一場惡夢

 

拍完婚紗照以後,我真的非常感謝當初努力做功課的自己

因為當初的自己花了很多時間看中壢婚紗評價

所以沒有白花錢,而且拍出來的婚紗照,是我真正想要的

婚紗照

我們的婚紗攝影師,就像我們的好朋友一樣

光是在拍婚紗之前的溝通的時候

婚紗攝影師就像是朋友一樣,很認真的聽我們的意見

就連我們擔心的地方,婚紗攝影師都很用心的幫我想辦法

婚紗照

當初在溝通婚紗照的時候,

我跟婚紗攝影師說我怕拍出來臉很大

因為我的臉本身肉肉的,

但是我又不希望的婚紗照修的假假的

所以我請婚紗攝影師幫我抓角度,

不要靠拍婚紗完以後的修圖

 

噹噹噹!給大家見證我的韓式婚紗照有多自然

我原本圓圓的臉蛋,在婚紗照中完全沒有失真

圓圓的臉還是圓圓的,但是沒有很假

婚紗攝影師保留了我的特色,但也抓到了我最美麗的角度

讓我們的婚紗照成為獨一無二的專屬回憶

婚紗照

婚紗照中,不只我看起來很自然

老公也被拍的非常英俊,每一個角度,都很帥氣

當初看到婚紗照的時候,我老公其實比我還喜歡

因為拍照的時候,他其實有點擔心自己的身材

(早就跟老公說拍婚紗照之前要健身他不聽...)

婚紗照

拍婚紗照當天,婚紗攝影師真的很會cue

我跟老公的互動非常自然,老公也看起來很帥

婚紗攝影師把老公拍的非常高,腿很長

重點是,沒有肚子!!婚紗照裡的老公超瘦!!

婚紗照

韓式婚紗裡面,人人都想要成為韓國歐巴

但是我們只是普通人啊~要怎麼做到呢?

婚紗攝影師在拍照那天,就教我老公怎麼站,

拍婚紗照時,光是站姿就非常重要

老公拍照那天,婚紗攝影師就教他「拍婚紗怎麼站比較帥~」

拍婚紗照的過程中真的很好玩~

不只拍出好看的婚紗照,

而且會發現拍婚紗照站姿真的很重要欸

婚紗照

大家看看我們家帥帥,拍婚紗照的時候根本帥氣滿點~

而且黑色西服,完全顯瘦!!

誰還看的出來我老公有小肚子哈哈哈

中壢婚紗攝影工作室~~有配合的西服廠商

所以我們不需要自己去找,

而且西服有婚紗工作室幫我們把關

婚紗照

拍婚紗照那天,所有的道具都可以任選不加價

我喜歡簡單的道具,很感謝婚紗攝影工作室提供給我們這麼完整的服務

因為我之前在網路上有自己試著找拍婚紗道具

沒想到超級麻煩,光是運送的運費還有時間

就讓我打退堂鼓了~~

所以我在拍婚紗照之前就有問門市拍婚紗的道具需要自己帶嗎?

這點真的省下蠻多時間跟支出的~

謝謝伊頓婚紗工作室讓我們的婚紗照高CP值!

婚紗照\

拍婚紗照那天,我的妝容簡單又輕透

好喜歡拍婚紗照那天的髮型

髮型的細緻度有做到,但是又不會老氣

老公很喜歡我當天的妝髮,

而且拍婚紗照那天造型師跟妝不加價~

讓我可以放心的拍照,不需要擔心臉上的妝髮毀了

真的很謝謝中壢伊頓婚紗工作室把新娘當朋友對待

 

拍婚紗照那天的造型師,真的很謝謝妳

不只是知道我需要什麼,而且很重視我的感受

就連我的一些小毛病,都幫我改善了呢!

婚紗照

拍婚紗照的前一晚,因為我比較晚睡

所以拍婚紗照那天臉有一點腫腫的~

非常謝謝造型師拯救了我泡泡的臉頰

用自然的修容效果,為我的臉打造了自然的圓潤還有角度

婚紗照拍出來的效果,把我的優點拍出來,同時保有我的優點

因為真的太喜歡我的造型師了~~所以我宴客當天的老師也是她喔!

被她化妝過以後,就再也不想要讓任何人畫了~~

婚紗照

大家看看我們家帥帥,也被造型師打扮的很帥氣

老公一直以來都擔心自己鼻子不夠挺哈哈哈哈

但是造型師完全讓老公的五官變得超立體

我們打從心底感謝親愛的造型師

要不是因為妳,我們不可能拍出完美婚紗照!

婚紗照

這張婚紗照一PO在臉書的時候,

朋友們瘋狂私訊我這件婚紗超美~~

對不對~~當初我在挑選的時候我一眼就看上它

這件婚紗根本就是為我準備的啊!

很飄逸,而且還有我喜歡的立體花朵~

穿上去以後,拍婚紗照效果超級好!

尤其是在草原拍婚紗照,根本絕配,我超會挑的啊!

婚紗照

但我不保證大家去中壢伊頓婚紗工作室的時候可以找到這件哈哈哈~

因為我第一次去中壢伊頓婚紗沒有看到

但是挑選拍照婚紗的那一天就有看到了~~

建議大家到伊頓婚紗工作室之前可以先下載APP

裡面可以看到很多婚紗~~

下載請點這裡

之前我介紹朋友到伊頓婚紗工作室~

但我朋友很懶,就想說先在網路上看看婚紗再去~

要不然現場的婚紗如果她都穿不下那也就白去了啊

我朋友就是在APP裡面已經找到喜歡的婚紗以後~

才到伊頓婚紗工作室的!

婚紗照

之前在伊頓婚紗工作室臉書上看到說APP預約有好禮~

我不確定現在還有沒有

但是好消息是:APP有四千多件婚紗,全台六間店都可以挑

所以蠻方便的~

婚紗照

看我身材應該可以知道我其實肉肉的

但是我還是可以找到我喜歡的婚紗

所以我相信每一位女孩也都可以找到專屬於自己的那件嫁衣

寫這篇長長的拍婚紗推薦文其實是希望胖新娘步要氣餒

胖!不是我們的錯,我們一樣可以找到喜歡的婚紗~

所以大家不要因為胖就沒自信,不想拍婚紗

因為,好的婚紗工作室會像朋友一樣

努力為妳找到那件適合妳的婚紗~

婚紗照

好的婚紗攝影師也會盡全力找到妳最美麗的角度

為妳拍出身材最好的婚紗照,

所以微胖女孩們,要對自己有信心喔!

 

這篇中壢婚紗工作室推薦文,沒有業配

就是一篇發自微胖女孩的身心感受

想要讓大家都跟我一樣拍出滿意的婚紗照,

但是又不需要花大錢,也不需要到其他婚紗店受氣!

 

這是伊頓婚紗工作室的官網 請點我 大家真的喜歡再選擇他們家!

婚紗照

 

 

 

 

arrow
arrow

    甜甜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